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吃冷飯出餿主意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吃冷飯出餿主意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吃冷飯出餿主意  

  柳清揚  

  回想那時,我們幾個小孩的家長上班,沒時間管我們,機場里能去的地方都去了,有被廣場上的噴泉淋感冒的;有滑滑板扭傷腳的;有在草地上打滾撞疼手的。也不怕,可能是“初生牛犢不怕虎”吧!  

  我們玩膩了,就開始尋摸着更別出心裁的玩法。其中,最讓我興奮的是我發明的一種方式——後來榮膺大家送的特定稱謂:吃冷飯出餿主意。  

  大家都從自家偷偷拿水果,帶回“司令部”,那時是冬天嘛。“司令部”有個檯球桌,我們把水果塞進“俘虜”們堆的雪堆堆,埋上一天一夜。然後,像搶劫似的,你爭我奪的,把那些水果運回家。回了家,又迫不及待地將水果拿出來,也不管好不好吃,一股腦兒塞進肚子里。天生怕冷的,“哇”的一聲把水果扔在了地上,好像被蛇咬了一樣,天生愛吃冷的,比如我,就像烈日下品嘗一根赤豆冰棍一樣,爽到了心裡。  

  有一次,一個身體不好的夥伴,因為吃了一根冰凍香蕉,上吐下瀉帶發燒,可把我們嚇的坐立不安,懷裡像踹了一隻小兔子,上躥下跳。  

  我終於知道了吃冷飯出餿主意的嚴重後果。  

  聯繫地址:山西大學附屬小學142班  

您正在瀏覽: 吃冷飯出餿主意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吃冷飯出餿主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