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雨中風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中風景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六早上,趁着天氣還不熱,我出去晨練。剛剛跑了不久,天上就下起了毛毛細雨,我趕緊找了個亭子避雨。雨細細的,如同千萬條透明的銀線從空中撒落下來,織成了一張密密的網。小區里的房屋上、樹木上、池塘上都蓋上了一層薄薄的輕霧。夏姑娘用雙手輕輕撫摸着我的臉頰,把我抱入懷中。我不禁閉上了雙眼,陶醉在這其中。喲,一滴調皮的小雨滴落在了我的手上,可真癢。雨在空中歡快的笑着,嬉戲打鬧着,我都能聽見它們那歡快的笑聲了。我睜開眼,向遠處望去。小區里只有寥寥無幾的幾個人,正在鍛煉身體。

  我又向池塘里看去。池水很清澈,可以一眼望到底。住在裡面的荷花打了個哈欠,慢慢地舒展開了。她們一個接着一個,在雨兒的呼喚下,展出了自己美妙的身姿。那一朵朵嬌艷欲滴的荷花,宛如一位位仙女,亭亭玉立。池塘邊的垂柳姐姐也不甘寂寞,在風中搖曳着苗條的身體,撫弄着柔軟碧綠的長發。海棠花哪能受得了別的花比她更漂亮?她高傲的揚起頭,顯出了自己無與倫比的花瓣。一朵朵嬌小的海棠花挨在一起,成了一片粉紅的海洋。她們在微風的吹拂下,穿着粉紅的衣裳,邁着輕盈的腳步,跳起了優美動人的舞蹈。這樣的樣貌再加上這麼迷人的舞蹈,讓任何人都沉醉了。

  忽然,一陣清脆的鳥叫聲打斷了我的思路。哦,原來是兩隻黃鸝小姐在比賽唱歌呢!我看看四周,這多麼像一幅美麗祥和的畫卷呀!耳邊傳來了媽媽的聲音,我站起身子,活動了一下稍微麻木的身體,哼着小調向家走去。

  四年級:郭祥雲

  

您正在瀏覽: 雨中風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中風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