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手寫的你我ta之改主意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手寫的你我ta之改主意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手寫的你我ta之改主意 標籤:手寫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在你我身邊作文

  “姐,你就再次表白吧!看,他們家的情況已經解決了,這次煌應該沒什麼顧慮了吧!”啊一對着啊C大聲嚷嚷!

  “但是上次他那樣殘忍,又那樣有紳士風度的把我......把情況說的那麼清楚了,我還這樣不要臉的去騷擾他,我還是不是他......”啊C快斷氣的說著。像是給自己說,又像是說給妹妹聽。

  而這時,煌也湊巧又站在了啊C房間的門口!又聽到了一切。

  他安靜的走進了房間,對着啊C,整了整她的衣服。啊一也主動的回到自己的房間了!

  “啊C......我,沒有喜歡你!你還是找個更好的吧!我......”煌很抱歉的說著。

  “不要說了。我知道了!”啊C打斷了煌的話。

  房間陷入了一片寂靜。過了好一會兒。

  啊C開口了:“你來找我就是為了跟我說這樣狠心的話嗎?”

  “哦!沒有,你心情平靜了沒有,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說其實!”煌整了整自己的衣服!

  “什麼事!”啊C有種不祥的預感,急切的問。

  “大學,我不想在國內讀了!”煌吐了一口長氣!

  “哈?”啊C用疑惑的眼神望了望煌。

  “這段時間發生了這麼多事,我真的明白了很多,我不可以在這樣浪費時間下去了。你知道嗎?我爸躺在搶救室的那天,我多麼害怕會發生子欲養而親不在啊!你知道嗎知道嗎?我家陷入困境,弄得如此的落魄,我也是真的明白了很多,我不可以這樣浪費下去,我平平淡淡的過了那麼多個春秋,我也從來沒有想過我家會有如此落魄的一天,我也該去拼創我的世界了。我想去美國!”煌滔滔不絕的述說著。

  “我懂!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支持!”啊C望了望煌,認真的說。

  “你呢?有沒有改主意?還是要去新加坡嗎?”煌問。

  “恩......”啊C用鼻音回道。

  房間又安靜了......

  而此刻煌卻在心裡對着啊C說:傻瓜,我真的很愛很愛你!真的想陪在你身邊,但是,我真的必須先闖出一片天!啊C,等我可好!

您正在瀏覽: 手寫的你我ta之改主意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手寫的你我ta之改主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