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技巧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技巧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技巧 標籤:寫作技巧作文

  今天,爸爸給我上了一課。到底是一堂什麼樣的課呢?其實,也是一堂人生的課吧!

  因為我想打籃球。可是,原先我們想要去打籃球的地方卻被人佔領了。我們只好到我們學校里的場地里去打籃球了。可是,因為是星期天,如果想要進去的話,必須得經過保安的同意。而爸爸和那個保安叔叔客套了幾句話。那個保安叔叔就讓我們進去了。其實,那個保安叔叔也是認識我們的了。因為早上的時候都是爸爸在送我的,那個時候,我去的遲,因此爸爸和保安也經常打招呼的。

  當我們順利地進了校門,爸爸就對我說:“做人呀!要客氣,你看,爸爸剛才跟保安都是很客氣的在說話,如果,你不講禮貌,你家才不會理會你呢!他有權不讓你進去,哪怕他是認識你的。懂嗎?”我聽了爸爸的教誨,心想:的確,人與人之間畢竟是相互尊重的嘛!

您正在瀏覽: 技巧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技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