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驚心的一餐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驚心的一餐飯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晚上吃飯的時候,媽媽燒了一盤紅燒魚,金黃色的魚肉讓我垂涎欲滴,我的心裡直痒痒,還沒等媽媽說開飯,我就趕緊坐在桌子旁邊,拿起筷子夾魚肉吃了起來。

  吃着吃着我忽然覺得喉嚨里不舒服,有很強的異物感,當我咽口水的時候,感覺喉嚨一疼,這才發現應該是有一根魚刺卡在了喉嚨里了。當時我的心裡也很慌張,想着萬一這根魚刺出不來的話,我的喉嚨會不會被劃破?

  但是很快我就鎮靜下來了,我讓媽媽幫我拿了塊饅頭過來,我嚼了一大口饅頭使勁往下咽,吃了幾口以後我發現喉嚨里的異物感已經沒有了,看來這個魚刺已經順着饅頭被我帶到了肚子裡面去,我也就安全了。

  這可真是一餐驚心動魄的晚飯啊,以後我在吃魚的時候一定會倍加小心,不能再讓魚刺卡着喉嚨了,這種經歷真嚇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驚心的一餐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驚心的一餐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