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聰明的主意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聰明的主意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一張相片都記下了一個精彩的瞬間。每當我打開相冊,看到那數不清的照片時,就進入了美好的回憶:在媽媽攙扶下的我,邁出了一大步,這是我邁出的人生第一步;燭光中拍手唱歌的我正在慶祝生日呢;瞧!這個站在氣球中的女孩多得意呀!她就是我。

  每當我看見這張相片時,就會情不自禁地大笑起來,瞧!我身後的大氣球團足足有100多個呢!有粉紅色的兔巴哥,好像在向我招手;有綠色的小衛星,好像在向我點頭;還有紅色的大鯉魚,正在向我搖尾巴表示親熱……這麼多的氣球我多想有一個呀!可是媽媽就是不給我買,說:“太貴了,可以買一本書了。”真掃興!

  也許你要問:那你照片上怎麼有這麼多氣球呀?事情是這樣的: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,媽媽帶我去廣場玩,我們剛來到石凳上坐下來,一個賣氣球的叔叔就笑眯眯地走過來了,說:“小朋友,你好,看看這花花綠綠的氣球多好看,買一個吧!”的確是呀!真好看,我心動了,忙問媽媽哪個好看點。可媽媽說:“不買!”“哼,也不值幾個錢!你真小氣”我埋怨道!“你真的很想要嗎?”媽媽問。我一聽有戲,馬上說:“那當然了。”媽媽說:“那好吧,我把他那兒所有的氣球都買過來吧!”我高興得又蹦又跳。“可是不花一分錢。”媽媽神秘地說。“啊?人家才不賣呢!天底下哪有這樣的好事?”我說。“我有妙計!”媽媽說。她讓我站在欄杆那兒。兩秒鐘之後,那位叔叔來了,正好走到我身後,媽媽按下快門兒,“咔嚓”一聲照了下來。於是所有的氣球永遠留在了我的身後。

  事後我想:媽媽可真有辦法!做事兒,要像媽媽一樣,多動腦筋,多思考,這樣會越來越聰明的。媽媽的主意夠妙的吧?

您正在瀏覽: 聰明的主意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聰明的主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