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校里的楊桃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校里的楊桃樹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投稿時間:2012年4月28日 老師簽名:林小鵬 

  在我們學校的花園旁邊,有一棵高大的楊桃樹。它不像桂花樹那樣飄香,也不像黃楊木那麼挺拔直立。但枝繁葉茂,常年蔥綠,遠遠望去,就像一把綠色的大傘。 

  每當春雨綿綿灑向大地,楊桃樹就舒展開它的嫩枝,一片片橢圓形的葉子在濛濛細雨中歡笑着。楊桃樹的樹葉剛長出來時,是綠色的,遠看,像一個個黃楊桃點綴在綠葉叢中;漸漸地,又變成嫩綠色;再往後則是墨綠色的,看上去使你感到很舒服。 

  每當天高氣爽、秋風習習的時候,楊桃成熟了。它的顏色也多種多樣。金黃的楊桃,黃黃的,使你感到純潔無比、口感香甜;火黃的楊桃,紅潤潤,像滿天的晚霞。 

  每當我們從楊桃樹下走過時,總會聞到一股甜甜的清香撲鼻而來,沁人心脾。我每次總會停步在楊桃樹下,看着繁星似的楊桃,聞着清香,感覺舒服極了。 

  啊!楊桃樹,你是我們學校里一道亮麗的風景! 

(感謝語:我雖然登錄小荷還不滿3個月,並且也不懂該從哪裡投稿,幾天後的今天,我在登錄欄發現了“作文投稿”,我高興地手舞足蹈,開始寫下了這篇作文,也算是我這個賬號的第一篇作文。雖然沒有人幫助我找,並且是我找到的,但是,我還是要感謝,祝越辦越好!)

您正在瀏覽: 學校里的楊桃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校里的楊桃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