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強身健體還不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強身健體還不晚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強身健體還不晚 標籤:為時不晚作文

  身體是自己的,時間也是自己的。沒有人去任意糟蹋它的,因為身體一壞,打擊便接踵而至。

  一次,父親看了看我瘦小的身材,提醒我道:“你的身體太過瘦小了。要加強鍛煉。”

  我不以為然的說:“不會吧!自我感覺良好呀!”

  父親反駁道:“你如果不信的話,你來做幾個俯卧撐看看吧。”

  我一口氣便答應,緊接着開始做俯卧撐,我一組15個,總共做10組,這樣子主要是考驗我的耐力和真正的實力。

  一開始我過五關斬六將,做的絲毫不影響下一組實力的發揮。可到後面便有了一絲的困難。我儘力的移動自己的身體,但是身體的重量卻不斷的壓着自己的手臂。

  我漸漸的發現我自己已經支持不住了。我只好向父親認輸了。這種戰鬥確實很考驗自身實力。父親一笑,又鄭重的對我說:“自己要努力,身體好了,體能增強了,這樣有助於身體健康的。對學習也是有幫助的。”

  其實,身體是很多生活和遊戲的資本,保護自己的身體,不只是保護自己的資本。更是為美好的未來留下伏筆。

您正在瀏覽: 強身健體還不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強身健體還不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