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吃芒果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吃芒果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很愛吃水果。荔枝、西瓜、火龍果、芒果、水蜜桃……這些水果我都愛吃,但我最愛吃的還是芒果。 

  說到芒果,我還記得七歲時的一天,媽媽買了一些芒果回來。那些芒果一個個穿着黃衣衫,扁扁的,像一個個小枕頭。我拿起一個,扒開果皮就忍不出咬了一口,香甜可口的濃汁從我的牙縫一直流到了我的喉嚨里。真是太好吃了! 

  去年暑假,爸爸帶我到南安老家去玩,那裡漫山遍野生長着芒果樹,成熟的芒果掛滿了枝頭。爸爸提議我們爬樹比賽摘芒果,誰摘得多誰就是勝利者。我連忙爬上樹摘了起來,雖然我摘了不少,可我卻發現爸爸摘的比我還多。趁爸爸不注意,我悄悄地偷了爸爸的好幾個呢。直到我和爸爸一起說停,然後一起從樹上下來,再數自己摘的芒果,最後我竟然比爸爸多了一個,哈哈!我勝利了。 

  爸爸告訴我,常吃芒果能讓皮膚有彈性,它還含有豐富的營養——胡蘿蔔素,是預防皺紋的最佳水果。從此以後我特別喜歡吃芒果了。 

   指導老師 龍杏萍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吃芒果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吃芒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