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為父母做一件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父母做一件事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父母經常為我操勞、操心,我覺得應該找個時間報答一下他們,可他們總是忙忙碌碌的,我的計劃總不能施行。

  過年了,爸爸媽媽都在家休息,我總算有表達心意的機會了。

  看見剛乾完活累得躺在床上的爸爸媽媽,我湊過去說:“累不累啊?”媽媽說:“只要你聽話、好好學習,生活的幸福,我們再累也沒關係,”媽媽微笑着答道。我們的談話讓爸爸聽見了,爸爸說:“小多多,你想幹什麼啊?”我說:“你們平時為我操心,現在我為你們做一件事吧!”媽媽說:“行啊,你還小,不能幫我們太大的忙,我們現在很累,你就給我們按摩吧!”我想:按摩這麼容易,捶幾下就行了,就給他們按摩吧!(這我可就大錯特錯了,按摩是講究技術的,需要用力均勻,可難了!)

  我正準備開始,爸爸說:“媽媽總是無緣無故地腰疼,你只給她按就行了,這樣也省省你的勁兒了”,“真是知我者乃爸爸呀!”我的一句話把媽媽、爸爸都逗樂了。媽媽說:“快點吧,我的腰都痛得直不起來了,”我立刻伏下身給媽媽按摩。

  我先給媽媽捶背,“勁太小了,你在給我撓痒痒嗎?”聽了媽媽提的意見,我又加大了力氣,媽媽這才滿意地說:“現在還差不多,”我想:哼,別小瞧我,我一定按摩得你無法挑剔。

  接下來是按摩腰,媽媽的腰太粗了,我的手太小了,我得花大力氣按摩她才有感覺,推、揉、按、點、捶……各種方法都用上了,手累了,用腳踩。

  漸漸地我的動作慢下來了,一旁的爸爸看見我已經累得筋疲力盡了,他趕緊說:“好了,今天就到這吧,”“爸爸太感謝您了,”說完我立即躺在床上,一動也不動了。

  青園街小學四年級:天添

您正在瀏覽: 為父母做一件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父母做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