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到朋友家去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到朋友家去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昨天下午,我們一家人去走親訪友,來到親戚家,我的肚子不爭氣地呱呱直叫。我也無可奈何,只得向媽媽求救,還沒等我開口,親戚家就開飯了。待我酒足飯飽之後,他們家的三個女兒,嚷着要去看戲,我便帶她們去了。 

  一到大會堂,時間還沒到,我便爬上台去,可她們三個上不來,我便當起哥哥來,把她們拉了上來,那時,她們一個三年級,另外兩個才讀幼兒班,我便主動帶了個好頭,我讓她們玩了個痛快。她們很喜歡跨凳子,我便參與了進來。比賽開始了,月月一馬當先,因為我怕另外兩個小孩摔個倒栽蔥,我就耐心地陪着她們,誰知欣欣一步三滑,剛走就摔了下來,我連忙三步並做兩步,衝上前去。可這個剛扶助,另一個堅持不住了,我連忙放下這個,去扶那個,誰知,天有不測風雲,我趴在凳子上救了她,可誰知好心沒好報,欣欣又摔了一跤,剛好摔在了我身上,還好她不太重,不然,我非倒霉不可。厲盡千辛萬苦,九九八十一難,終於走完了。我這才鬆了一口氣。她準備再走一躺,我差點沒暈倒,還好她媽媽來了,不然我真的要光榮犧牲了。 

  今天真開心啊!使我度過了快樂的一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到朋友家去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到朋友家去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