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朋友與一十一班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朋友與一十一班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*結束了無憂無慮、輕鬆的小學生活,來到了新的學校,新的班級。開始我很害怕,但漸漸地我適應了這裡的一切,並且對新的生活有些期待。在中學這大家庭里,我感到快樂;在緊張的學習生活中,我又找到了許多屬於我的快樂。 

  ━━━━━提記  

〖Α〗同桌女孩你真好! 

  第一天去學,進了教室看到:一張張陌生的面孔,我還以為走錯了教室。剛開學自由座位。由於作息時間的改變,我去晚了,無可奈何之下我坐在了最後一排。剛坐下,把作業交后,開始緩慢地掏書。也許是在小學養成了習慣,在書包摸書。但我對這些“新朋友”認識不多,也不知道什麼是語文,什麼是數學,只是瞎摸。過了好久才發現我的語文書離奇失蹤了!我越來越急,恐懼和害怕充滿我的心,我開始亂翻。忽然,同桌的女孩突然問我:“你在找什麼啊?我幫你啊!”情急之下,我也顧不上她,還在尋找奇迹,嘴裡還念叨着:“語文書,你在哪?”。同桌好奇的看着我。突然,她猛的把我的書包強走,大聲的說:“我來找。”我被她的動作所嚇了一跳,在我還沒反映過來的時候,她欣喜若狂地說:“找到了!”我馬上反映過來,開心地說:“啊?找到了?”同桌女孩笑笑說:“沒什麼,你把語文書夾在英語書里了!”我這才注意到她:黑黑的皮膚,鵝蛋形的臉,一雙明亮的大眼睛,閃耀着歡樂溫和的光,高高的鼻子微微向上翹着,兩個辮子順着肩膀向下滑,頭髮是那麼順,那麼美麗。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,這是我的同桌嗎?開始我怎麼沒注意呢? 

“快上課了,趕緊讀書啊!”她催促道。我忍不住問她:“What’s  your name ?”“Zhang Xinbei.”介紹就這樣匆匆過去了。語文課上新蓓精彩地發言,另我羨慕不已。好容易到了下課,介紹在全班大規模的展開了。同學們都在向別人介紹自己:名字、愛好、特長……我也不例外:同桌用她那特有的微笑對我說:“上課時你匆匆的問我叫什麼,What about  you ?”我用一口標準的英語征服了她:“I’m  Yaoqi Nahan.”我們就這樣擦出了友情的火花,在以後的日子裡,我們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,彼此互相幫助,互相學習,互相鼓勵。當然我忘不了第一次相見那激動人心的時刻。現在我在內心默默的讚美她:“同桌你真好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朋友與一十一班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朋友與一十一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