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陳武帝故宮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陳武帝故宮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為了慶祝元旦節,也為了讓我目睹一下陳霸先的風采,爸爸媽媽帶我去陳武帝故宮遊玩。

  走在路上,我心裡激動得無法形容。一走進去,我看見一幢高大的古樓寺-----天居寺,我拉着媽媽的手,迫不及待的買了兩張票,我興奮的跑進了天居寺的大門口檢了票。我發現大門兩邊站着兩個菩薩雕像,好像是兩個威武的守門神。一走進大門,一座高又大的大悲殿展現在我們面前,它那建築工藝精湛。門上龍飛鳳舞、宮頂二龍戲珠。氣勢非常雄偉壯觀、富麗莊嚴。

  參觀完了宮殿,我們又來到了陳武帝故居陳列館。陳列館里都收藏着許多古代有的東西。陳列館里好壯觀啊!在甘露亭旁邊的一個展館里,我們看到了這樣一個故事:一個寒冷的冬天,大雪飄飄洒洒的落了下來,一個小男嬰呱呱落地了。此時,小男嬰家門口的井冒煙了,井泉沸騰,家人用這口井水給這個小男嬰洗澡,後人稱這口井為聖井。小男嬰長大以後,成為了長興的唯一的皇帝——陳武帝。

  我們出了樓,正準備回家。突然,我看見了一個可以射箭的地方——那可是我夢寐以求的啊!我懇求媽媽讓我試試,媽媽答應了。{我用十元錢跟店主換來了十支箭和一把弓。開始射箭了,我非常緊張,爸爸一邊幫我扶弓,一邊喊口令。我專心地拉弦並對準…….“放!”我鬆開了手。只見那支箭像“飛毛腿”似的衝過去,射中了一個藍色氣球。我非常開心,又射了幾支,有的射在氣球邊,有的射到地上,還有的射中了氣球。

  我的努力沒有白費,得到了一個綠色的小口哨,我使勁的吹,用哨聲代表着我的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游陳武帝故宮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陳武帝故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