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朋友家的垂耳兔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朋友家的垂耳兔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朋友家買了一隻可愛的垂耳兔,大約兩個月大,朋友給它取名叫憨憨。

  第一次見到憨憨時我很驚奇它的耳朵為什麼是垂的?朋友告訴我這種兔子的品種就是垂耳兔。憨憨是中毛垂耳兔,耳朵直垂到地上,雪白的毛的中間夾雜着幾縷黃色。黑黝黝的眼睛既透着幾分乖巧又透着幾分頑皮。身上的毛色和耳朵上的差不多,只不過又夾雜着幾根黑色的絨毛,胖乎乎的很是可愛。雪白的小尾巴如一個圓圓的絨球。憨憨當時很餓,見到我就趕緊把爪子搭到兔籠上渴望的看着我,圓溜溜的黑眼睛透着一股靈氣,那是它和我交流的方式,使我讀懂了它的語言。我趕緊把兔食放到它的飯盒裡,它迫不及待地低頭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,樣子憨態可掬。我試圖把它抱出來吃,可它認為我是想搶它的“美食”,於是雙爪緊緊扒着兔籠,就這樣的動作還不忘把頭側向飯盒享用美食呢!

  等憨憨酒足飯飽后,朋友說這種兔子可以像狗那樣牽出來遛遛食。遛兔子?這我還是第一次聽說。朋友把專門的遛兔繩套在憨憨的前腿上,抱着它來到樓下的草地上。憨憨立刻活躍了起來,在草地上盡情地跑着,時而鑽入草堆和我們玩起捉迷藏,時而趴在地上“匍匐前進”,時而抬起爪子給自己洗洗臉,時而悠閑地卧倒休息……遠遠的望着它就像一隻剛出生的小狗在草地上嬉戲呢!

  憨憨跑累了,我坐在椅子上把它放在我的腿上。這時的憨憨很文靜,一動不動的趴在我的腿上,我和朋友撫摸着它的絨毛,它很舒服的把眼睛一閉睡起了大覺。我和朋友聊起了憨憨,朋友說憨憨在家從不隨地大小便,總是回到它的小窩裡后才“方便”,在外邊也總是到事先給他準備的袋子里“方便”,非常文明,講究衛生。吃飯也是到特定的飯盒中用餐,從來不把食物撒得滿窩都是。每天都很安靜,只有帶它出來遛時才撒歡……

  憨憨是一隻文明衛生、懂事乖巧、活潑聽話的兔寶寶,我喜歡朋友家的這隻可愛的垂耳兔!

  鄭州市回民中學初二 李妍青

 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朋友家的垂耳兔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朋友家的垂耳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