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商場開張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商場開張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晴

  “人人樂開張咯!”隨着聲音的傳來,我們聽得越來越響亮,距離商場也越來越近了!一眼望去,人山人海,外邊有一演唱會,吸引了顧客。而大部分顧客都是往商場里走,這是顧客來的目的。呵呵!

  進入商場,印入我眼帘的是一個碩大的商場!人很多,到處都站滿了人。融入了這個人海,我這個小孩沒一點立足之地,只好跟着他(她)們流動。好不容易擠上了電梯,上了二樓。可天公不作美,本以為能喘口氣,可變得更困難了!因為是商場開張,所以有很多特價商品。每人都在瘋狂地搶着,本以為會在商場買菜的!可母親是一弱女子,所以!可想而知!由於人太多的緣故,所以沒上三樓,就回家了!

  看來,這商場的開張可真瘋狂!不過,也很累哦!

  五一小學三年級:李琳

您正在瀏覽: 商場開張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商場開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