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祖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捧起一把泥土,我自豪地說,這是我的祖國;捧起一朵落花,我驕傲的說,這是我的祖國;翻開發黃的舊條約,我悲傷的說,這是我的祖國;唱一曲高昂的“青藏高原”,我說這是我的祖國。

  啊,祖國!在圓明園中,我認識了您的屈辱,您的悲憤;我是在長城上,認識了您的巍峨,你的峻拔;我是在戈壁灘上,認識了您的遼闊;我是在兵馬俑中,認識了您的輝煌;我是在“春天的故事”中,認識了您的聰明才智;我是在瓷器上,認識了您的心靈手巧。

  面對敵人的槍林彈雨,有無數的忠貞兒女,拋頭顱,灑熱血,百折不撓。直到六十年前的那個輝煌的金秋十月!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,一個莊嚴的宣告,一位挺拔的巨人,一個古老的民族,從此傲然崛起。

  啊,祖國,我的祖國!是您給了我一片春色;是您給了我全部的血液;是您讓我浩蕩行色;是您維護了我的輝煌,我的燦爛;是您,是您……今天,我們又一次歡呼,因為今天,是個特殊的日子,是您的生日!今天,我看到您的振興,您的開拓,您全新的面貌!

  我們,甜是為了您,苦是為了您;生是為了您,死是為了您;您的憂慮便是我們的憂慮,您的快樂便是我們的快樂。您的全部就是我們的全部。

  啊,祖國!您的希望,您的信念,您是我們奮力拚搏,進取的依靠。啊,祖國!在您的照耀下,我們會更加欣欣向榮,生機勃勃,而您卻會更加繁榮富強。

  衡水市南華小學 可以

 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