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日出即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出即景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周六的早上,天還沒亮,我就起床了,爸爸要帶我去海邊看日出。

  到了海邊,天還是深藍色的,海面上很平靜,能聽見海風聲,感覺非常寂寞。

  這時,天上出現了紫紅色的彩霞,微微照亮了天空的一小片。慢慢地,天越來越紅,越來越亮,只見遠處的流浮山頂上出現了一道紅光。一看就知道朝陽要升起了。

  我看見大海上出現了一道紅影,我往香港元朗區的流浮山上看,太陽已經在山邊露出了小半邊臉,深紅的,可愛極了。

  慢慢地,太陽漸漸上升,出現了半個頭,從小半圓變成了大半圓。

  天越來越亮,海水越來越藍,這時,乳日(初升的太陽)已經升到了山頂,出現在半空中,又紅又圓,非常可愛。

  太陽已經升到中空了,天色成了淺黃色,在流浮山上已經偏藍了。太陽不再是深紅色,而是淺紅色。

  漸漸地,太陽已經離開了流浮山頂,到了上空,成了黃的、發光的太陽,天色變藍了,海水也變成藍色的了,朝霞變成了白雲。

  海上日出太美了,真想天天看日出。

您正在瀏覽: 日出即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出即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