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祖國在我的心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在我的心中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下鋪小學四(4)班 ;李榮 

尊敬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: 

  大家好! 

  你們一定看見過祖國的錦繡河山吧。那滔滔江水,滾滾黃河,連綿不斷的山峰,都屬於我們偉大的祖國。祖國的山川雄奇,祖國的河水秀逸,祖國的胸懷無比廣闊。 

  我們都是炎黃子孫,都是龍的傳人。我們的幸福來自祖國,只有國家富裕強大,才能使我們幸福的之花永遠綻放。 

  在圓明圓被侵略軍燒掉的時候,每一個中國人都在保護着祖國,為它出一分力;當毛主席帶領着中國人穿越貧窮的時候,每一個人都互相幫助;當孫中山先生推翻清政府,拒絕不平等條約的時候,每一個炎黃子孫都不怕困難地去支持,去幫助;當上海同胞被日本侵略軍殺害的時候,每一個中國人都為他們感到揪心;當中國這隻東方雄師蘇醒的時候,全國為此感到歡心;當中國的科技又向前邁進一步的時候,全國人民感到無比的興奮……這一切,都表現了每個中國人都熱愛祖國。 

  中國的歷史告訴我們,沒有祖國,就沒有家,國家不強盛,就要挨打。我們最親的是父母,最愛的是中華。 

  “ 你,是中國人!”,簡簡單單的五個字,道盡了多少中華兒女的心聲! 

  祖國是東方的明珠,是騰飛的巨龍,是遠方地平線上初升的太陽。祖國在你心中,在我心中,在我們大家的心中。 

 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,謝謝大家!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在我的心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在我的心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