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刷卡風波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刷卡風波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上午我和媽媽一起去雙合成買冰粥,可是誰知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。

  來到雙合成,有三位姐姐在那兒賣東西,當一位姐姐把冰粥給我弄好,媽媽給她一個卡,讓她從卡中結帳,姐姐拿上卡就到機子上刷,可是半天也不見打出票來,我和媽媽就覺得沒事可做,就在那兒看其它食品,等了半天,終於票打出來了,我拉着媽媽準備走,可是媽媽停下了,對姐姐說:“麻煩你看一下餘額。”姐姐只好又把卡插上,只見上面顯示的是170元。

  媽媽說:“不對,昨天還188元,一盒冰粥才六元,你一定刷了三次。”

  可是姐姐說:“我們不會刷三次,你一定是記錯了。”

  媽媽非常肯定地說:“我不會記錯的,這個卡是200元,昨天買麵包花了12元。”

  姐姐說:“是不是你還買什麼忘記了?”

  媽媽說:“你查一下吧?能查嗎?”

  姐姐說:“那等會吧!”說著打開儀器出單,看今天顯示的情況,當第一次單打出來后,姐姐對照了一下,說:“我們只刷了兩次,給多刷了一次,不是三次。”

  媽媽說:“不對。”

  這時有位姐姐不耐煩了,瞪了媽媽一眼說:“明明就刷了兩次,這樣吧,你從我們這兒拿六元的麵包。”說著還很不客氣地推了推她的收銀機。

  媽媽一看這樣,也不甘示弱地說:“我不要。”可是那位姐姐非要給媽媽麵包,媽媽就是不要,媽媽說一定要查清楚刷了幾次。我在一旁都有點急了,媽媽讓我耐心等會兒,我只好等着。又有一位姐姐又重新打了一次今天的出票,這次顯示果然是她們連續刷了三次,她們沒話可說了,真的是買一盒冰粥花了三份的錢,那位姐姐站在一旁很不高興地說:“你們就拿東西吧?要不我們還得貼。”

  我看見媽媽也不高興了,說:“這是你們的原因造成的,誰讓你們刷了三次,我要是不說,拿上卡走了也就走了,刷多了也不知道。”

  其中一位姐姐大概看到媽媽也不高興,於是從收銀機里拿出12元退給媽媽。在路上媽媽說如果那幾位姐姐態度好點,也許就拿上一袋麵包,我想想也是,明明刷了三次為什麼不承認,承認了還態度不好,真有點不明白。

  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刷卡風波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刷卡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