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祖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紅領巾是我們的象徵;星星火炬,與光榮同行!少先隊員是我們驕傲的名稱。祖國向紅領巾事業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! 

  在祖國迎接60華誕時,少年先鋒隊也迎來了成立60周年的歡慶。10月27日,我榮幸地代表學校到江門參加了“2009年江門市少先隊代表大會”,這是多麼令人快樂和驕傲的事啊!那天早上,風和日麗,正如我的心情一樣,意味着我有一個好兆頭。在那裡,我認識了許多比我更為出色的同學,我與他們在一起生活了兩天,學會了自立自強。我還到江門市府開會議。我驚訝極了,震憾極了,那兒的大會堂竟像我們學校的十多個籃球場一樣的大,燈火輝煌,就算到了晚上仍是個“不夜城”。在講台的幕布上,一個大大的星星火炬錦帶標誌掛在正中間,兩邊各有5面紅旗守護着。領導坐的椅子一排一排的,大講台的邊上還有一張擺着五彩繽紛的鮮花的演講台。我是第一次離開家鄉參加這種如此莊重盛大的會議。我的快樂和感激之情油然而生。我快樂,那是因為我在這裡能交上來自各校的朋友,他們是我學習的好榜樣;我感激,則是因為如果沒有你們的幫助,我就無法進步,我的成功有大家的一份子。我知道,在學校里還有很多很多優秀的同學,是大家把這次千載難逢的機會讓給了我。我的淚珠流入了嘴裡,它是甜的,很甜很甜,就像我的心一樣。 

  同學們,我們是祖國的雛鷹,我們即將展翅高飛於祖國美好的明天。梁啟超先生說過:“少年強則國強,少年富則國富!”。我們一定要承前啟後,以前輩為榜樣!為了祖國的繁榮,我們誠實勇敢;為了祖國的富強,我們活潑團結。 

  同學們,我們是祖國的花朵,我們的笑臉就像那五彩斑斕的花瓣。一個優秀的少先隊員會樹立遠大理想,傳承民族精神,養成優良品德。我想,大家一定會朝着這個目標前進吧! 

  同學們,明媚的陽光照耀着我們,筆直的大路將以清爽的快樂伴我們前進。我們不得不牢固樹立“努力學習,報效祖國”的堅定信念。 

  “紅領巾飄揚60年,星星火炬代代傳。我與祖國共奮進,祖國發展我成長!”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