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天空“百變怪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空“百變怪”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住在四樓,對面是一棟棟老舊的房子,遠處是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大山,每天一走出陽台就能看到天空中的“百變怪”——雲。

  今天我又站上了熟悉的陽台,陽台雖然熟悉,但云總是一天千萬變,今天的“百變怪”又變樣了,我抬起頭向左邊望去看到了一條冰龍,冰龍長五六米,寬三四米,尾巴中間有一個水滴形的小洞,還好象正在飛。

  再向右望去看到了一架巨型大戰機,好象正從戰場上被敵機打中落了下來,它的上半身正向一座大山衝撞了過去,屁股後面還有一些黑煙。

  正視前方是一根外表精美的棒棒糖,前一半是有一些小圓點的包裝紙,下一半是一個有蝴蝶結的握手棒。

  後面是一隻可愛的小狗,白色的絨,長長的耳朵,不長不短的尾巴,好象正在搖動。

  慢慢地,狗的尾巴消失了,沒一會兒上半身也沒了,接着,消滅在天空了。

  太陽落山了,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陽台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空“百變怪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空“百變怪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