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自述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述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本語文書,可是我的小主人十分不愛護我。 

  瞧我那小主人,剛剛上完數學課就把我從他那又骯髒有噁心的書包中抽了出來。下課時,小主人一直在我身上畫畫,尖尖的筆頭在我身上飛舞,我不由得‘‘哇!’’的一聲大叫,可是小主人依舊置之不理,繼續在我身上刻圖畫,而且勁頭比剛才更足了,把我弄得遍體鱗傷。我想;小主人應該知道語文書是提供給人們知識的, 不是在上面畫畫的。其它時候,我是多麼羨慕身邊的同伴啊!它們是乾淨,平整。而我呢,語文書的書角翹了起來,同伴們的書角是平整的,哎!而且我這本語文書封面封底歸一類,書紙一張張散開,可他還是不當一回事。有時,小主人還把我向上拋起,向在拋皮球一樣,扔來扔去,把我弄得顛三倒四;有時,把將要掉下來的書紙撕開,這還不算什麼,封面上的小男孩也被他撕掉了呢! 

  一回到家,他向椅子一靠,把我和其他書本一股腦的倒在了地上,這時,我十分驚訝,因為我發現所有的書都和我一樣悲慘。小主人的媽媽看見了,用針把我縫好,並叮囑小主人不要再這樣了。  

  哎,我好慘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述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