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貓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貓 

  我的爺爺住在鄉下,他有一隻可愛的小白貓。 

  爺爺養的貓叫:“咪咪”,一身白白的毛,兩隻尖尖的耳朵,一對圓圓的眼睛,黑亮黑亮的,像一雙美麗的黑寶石,兩邊對稱地長着幾根鬍鬚,下面有一張小嘴。一條長長的尾巴搖來搖去。 

  “咪咪”愛吃魚和老鼠,每次我和哥哥去河邊釣魚回來,“小白”就跑到我和哥哥的面前叫着,它好像說“給我一條魚吧!”我就把一條鮮魚給它,它咬着魚就跑了。“咪咪”很聰明。春節天氣很冷,它常常會在燒柴火的灶邊睡覺,它知道那裡很暖和。 

  春節那天,大人們圍在火爐邊打牌,一隻老鼠鑽進屋內,我就喊“房裡有老鼠。”爺爺急忙把“咪咪”放進屋內,然後把門關緊,“咪咪”叫了幾聲,沖向床下,又跳到柜子後面,沒多久老鼠就被抓住了。“咪咪”叼着老鼠走到牆角,幾口就把大老鼠吃了。 

  我喜歡“咪咪”,因為它是那樣生氣勃勃,天真可愛!

您正在瀏覽: 小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