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付出總有收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付出總有收穫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最近一段時間,我們都在忙着準備數學的達標賽。

  就在上個星期五的時候,我們舉行了數學達標賽。今天我終於等到我的成果了。當老師拿着成績單到教室的時候,我的心緊張地砰砰砰直跳。我靜靜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等待着老師報分數。老師站在講台上報着分數,他一個接着一個的報着。快輪到我的時候,我緊張的手汗都出來了。我心想着:到底我考了多少呢?這麼多天的努力,我會有收穫嗎?不管怎樣,都已經成定局了!無論結果怎樣,我都得面對。終於,老師報到我的名字了。“小蘭,九十九分。”老師說。當我聽到老師報的分數時,我那顆懸着的心終於放下了。應該說,這個成績我也比較滿意了!

  看來,這麼多天的努力我真的是沒有白費。我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。我們一定要相信,只有付出總會有收穫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付出總有收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付出總有收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