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死對頭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死對頭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想必各位大哥哥,大姐姐都有死對頭吧!可我的死對頭不是人,想知道是什麼嗎?那就往下看吧!

  打針,吃藥應該是家喻戶曉的。可這兩位大人物就是我的“死對頭”。記得有一次,在炎熱的夏天,我們體育老師還叫我們鍛煉。回到家,媽媽說我汗流浹背,就像在水裡泡過一樣,豆大的汗珠一顆一顆的掉下來。我實在忍不住了,快步沖向電扇,開到最大檔。哇!頓時一股爽的感覺向我襲來。晚上,我鼻子有一點酸了,我知道大事不妙了,連忙捏住鼻子。可已經來不及了,一個噴嚏脫鼻而出,我感冒了。用溫度計量一量,39度了,媽媽立刻帶我跑去醫院檢查,醫生說要打針,一聽見這兩個字,我的冷汗直冒,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出醫院,媽媽使出她的殺手鐧??獅子吼,大叫一聲:“你給我滾回來。”她的這個獅子吼差點沒把我的魂嚇掉,醫生也勸我打針,快點好起來,敵眾我寡,我只好束手就擒。醫生準備好針,走到我的面前,我死死的盯着針。針好像在說:“嘻嘻!又可以吃到屁股肉了。”媽媽使出吃奶的勁按住我,醫院裡傳出哭聲。媽媽安慰我說要給我買好吃的,我就不哭了。(不好意思,我有點好吃,別笑我饞嘴哦!)打完針,醫生說下午還要打,我聽了之後,差點沒暈。下午,我和小夥伴正玩得開心時,爸爸板著臉說:“該去打針了,走。”不用說就知道是怎樣的結果。晚上,我的屁股火辣辣的,坐什麼東西都像打針一樣疼,連枕頭都不敢坐。

  更可恨的是還要吃藥,並且的西藥,西藥是最苦的。媽媽說今天吃火鍋,我真是太高興了,因為我最喜歡吃火鍋了。等火鍋弄好時,我的口水早已流了三尺長了,我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。可媽媽立刻阻止了我,說必須吃了葯,才能吃火鍋,不然就別想吃。這對我是多麼大的一個打擊。我只好乖乖的把要吃了,可要太苦了,吃得我嘔吐,可還是要吃啊。終於完成了這項艱巨的任務,吃到了我心愛的火鍋,媽媽這招也太毒了。

  在這件事中,我真的嘗到了苦頭。你們也要注意哦!“啊嚏”遭了,悲劇真要重演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死對頭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死對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