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當我坐在鏡子前時,就會看見一個小男孩。他長的白白的,大眼睛,小鼻子,小嘴巴,頭髮不長也不短,一笑兩酒窩,可真漂亮。

  我知道,他很愛哭,每當他做錯題,老師說他幾句時,他回到家,便會哭個沒完沒了。每當他看電視看到感人的畫面時,他便也會哭個不停。每當這時,媽媽見了便會風趣地說他像個演員。

  他有兩個愛好。一個是彈琴,一個是畫畫。每當他遇到高興的事時,就會彈上一曲。每當他外出看到一些好的景物時,回到家,就會畫一畫。每當他走在街頭上看到一些令他感興趣的人物時,他也會把他們記在腦海里,回到家裡畫一畫。他的愛好挺好吧!

  然而,他也有缺點,那就是愛馬虎。尤其是寫語文作業時,不是丟筆就是落畫,不是丟字就是落字,再不就是忘點標點符號了。老師批他的作文時,總是笑着說:“讀你的文章,得把我給累壞了。”他寫數學時,也是這樣,不是把加號看成減號,就是把乘號看成了除號。再不就是忘進位了。為此事,考試時,沒少被扣分。不過,現在他已經知道認真的重要性了,他會改掉這些缺點的。

  每當我離開鏡子時,他便也會隨着離開的。噢!原來這就是我呀!——趙躍名丞。一個在白城市第十中學一年十一班讀書的中學生。一個在老師諄諄教導下,正奮發學習天天向上的中學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