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個女孩兒,今年十歲。在我那張白裡透紅的臉蛋上,鑲嵌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,一笑就會變成兩道彎彎的月牙。鼻子微微向上翹,一張小嘴生氣時能掛上一個“油瓶”。長長的頭髮在後腦勺上紮成了一個馬尾辮。密密麻麻的碎頭髮被我編成了麻花辮夾在了頭頂上。

  別看我是一個漂亮的女孩,但我卻是一個“馬大哈”。有時候穿了兩隻不一樣的襪子出門,有時候衣服的紐扣扣錯了。

  最離譜的一次,還是那天晚上—

  我做完作業,將作業本和書本胡亂塞進書包里,急急忙忙下樓,去看我最愛的小說《五星女生秘密寶典》。剛跑到樓下,姨媽和外婆就同時問我:“有沒有什麼書沒有帶上啊?”我不耐煩地答道:“沒了,沒了!”也許是我的平時不良記錄太多了,她們不放心,又追問我一遍:“真的沒有了?”我有點惱怒了,嚷道:“真的沒有沒帶的書了!”說完我一甩頭,直奔書房去看《五星女生秘密寶典》了。

  第二天一早,我就背上昨晚理好的書包,上學去了。可是,輪到要上語文課了。兩分鐘預備鈴時,我打開書包,想把語文書拿出來,可我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,只有英語、數學書,就是沒有語文書的影子。頓時,我腦子裡一片空白,呆了足足兩秒鐘,我才回過神來,心想:這下完了,沒帶語文書,肯定要被朱老師罵了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團團轉,真後悔昨天沒有好好理書包。坐在我身後的“旺財”見了關心地問:“你怎麼了”我焦急地回答道:“我忘帶語文書了!”這時上課鈴響了,朱老師走進教室,看見“旺財”高舉着手便問:“有什麼事嗎?”“小華,她語文書沒有帶!”我漲紅了臉,真恨地上沒有一個洞讓我鑽進去。我埋怨“旺財”幹嗎讓全班都知道我沒帶語文書的事!我以為老師會狠狠地批評我,沒想到朱老師和藹地說:“下次別再忘帶了,今天你就和小黃一起看吧!”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地了。與小黃一起上完了這堂語文課。

  當然回到家后又被外婆教導了一番,不外乎就是:“做事一定要細心,不能這樣糊塗。”“唉!你們說我是不是‘馬大哈’呀!”

  上海長寧區愚園路第一小學四年級:華斯勻

您正在瀏覽: 我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