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再次見到着個題目早已見怪不怪了,從小到大都不知道寫了多少回了,可是每一次寫的感覺是不一樣的。為什麼我在一天一天的張大,每一天都有新的變化,而對自己的認識也在一天天增多,所以每次都比上一次更了解自己。 

  我的性格頗為外向,而且大大咧咧,和男孩子一樣,我常常苦惱自己投錯了胎,下輩子一定要當個男孩。我屬於那種心裡有一點事就藏不住的人,所以只要一發現什麼事就總是迫不及待的要分享給好朋友,不過對與朋友的事為了友誼我還是會嚴格保密的。我從來都反感那些說話輕聲細語,走路扭扭捏捏,還有一發生什麼事就大聲尖叫的女生,就像小學的時候,有一天早上烏雲密布,狂風大作,教室里亮着明燈突然幾個男生惡作劇,把燈關了,教室里頓時一片漆黑。“啊,啊,啊!”幾乎全體女生異口同聲地叫了起來,我生氣的捂住耳朵沖了過去,把這幾個男生提了開來,把燈大開了,大叫:“有什麼好尖叫的,小題大做。” 

這是在學校,在家,我不是跑就是跳,有時還大叫,老媽實在是忍無可忍,對我大喊:“停,停,停!”你就不能安靜點嗎?什麼時候才能像個女孩?”我想這輩子恐怕不可能了,要是讓我變成那樣,我一定會得抑鬱然後瘋掉的。與其與這樣的女生玩,我倒和男生更談得來。 

  我就是我,一個青春飛揚,個性張揚想變成男生的女生。 

您正在瀏覽: 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