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,是一個傻傻的女孩.圓圓的臉蛋,濃眉毛,大眼睛,小嘴巴。雖然我已經10歲了,讀五年級了,可是我還是個不懂事的女孩子,常常要父母操心。害得媽媽為我這個不懂事的女兒常常買面膜保持自己年輕的一面。

  我愛看書,不過是看一些幼稚的故事書,幼稚的故事書內容精彩,所以我愛看。可媽媽偏偏反對我看,她對我說:”都讀年初二了,還看那些幾歲小孩看的書,應該看一寫有益的作文書,能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。這樣才能增長知識。”我就是不聽,偏要看那些故事書,這些幾歲小孩看的書令我看了還想看。媽媽又要為我愛看幾歲小孩的書操心。我知道,看那種書對三歲小孩來說用處還挺大的,可對一個已經13歲,讀初二年級的學生來說一點用也沒有,只能浪費時間。唉!實在沒辦法,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呀!

  還有一次,我回學校遲到了,那都是因為我太懶了,不願意起床.媽媽足足叫了我半個多小時,我還不願意起來,後來,媽媽看了一下鬧鐘,驚訝的叫了一聲:”糟了!遲到了。”我聽后才慢吞吞的起來.老媽又要為我這個懶女兒生氣,後來,媽媽想了一個辦法,一次性的買了4個鬧鐘(再加上我原來的那個鬧鐘共5個),不過有三個鬧鐘在一夜裡壯烈的“犧牲”了。因為我睡覺的動作實在是太“牛”了。半夜裡我不知道什麼時候,一下子就弄爛了三個鬧鐘,你說老爸老媽能不為我這個女兒操心嗎?

  不過,我決定要做一個爸爸媽媽的乖女兒,改正所有的壞毛病來報答父母。

  實驗學校初二:張佳麗

您正在瀏覽: 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