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自己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自己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很多人心目中都對自己未來的自己有一個規劃,我也曾想象自己將來會成為什麼,我想未來的自己,應該會是一名科學家。

  二十年後的我應該坐在寬敞明亮的實驗室中,穿着一身潔白的白大褂,眼睛上戴着一雙炫酷的護目鏡,然後手中翻看着一些經典書籍,拿着試管在不停的做實驗。

  那時的我應該在研製一種新型的藥物,這種藥物能夠解決世界上絕大多數的疾病,讓生命的人們遠離病魔的困擾,重新回歸於正常而幸福的生活。

  在今後作為科學家的我,一心一意為了科學事業,為了祖國的繁榮昌大,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,不計較其他的恩怨得失,遠離世間的紛紛擾擾,一心沉醉在自己與科研的世界之中,為了自己的科研成功,日夜做出辛苦的付出。

  我知道自己如果想要在今後成為一名這樣的偉大科學家,一定需要在成功的道路上付出很多的艱辛與努力,我一定要在現在努力學習科學知識,武裝自己的頭腦,為將來實現自己的理想做好充足的準備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自己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