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寫給未來的自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未來的自己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未來的自己:

  未來的自己,你好!我是一個假小子,在班上學習成績還算好,有着l男生的性格與外貌......這些我相信你都知道,畢竟你是我長大后的自己。今天我給你寫信的目的是想知道長大后的自己是不是變了性格,變了外貌,俗話說:“女大十八變。”我從小的理想是當一名訓導員(只要是和狗有關的都是我的理想),不知道我夢想成真了沒?還是像咱們的張老師理想是當**,卻當了老師。還有我中學的成績是降了,還是發揮正常。現在的我經常被爸爸罵,所以知道被罵的感受,我希望你生娃后,別向咱們的爸爸一樣傷人自尊,這會給小孩帶來不可想象的後果。還有不可能完成的事別輕易答應,我也深有體會,相信這件事你還記得。六年級暑假,也就是現在,我允諾說要去玉湖公園照相,卻被季老師叫到了學校,結果是可想而知的,他們(我邀請來的同學)不再信任我,與我說話的同時中間也隔了一塊隱形的牆,以前他們把我當空氣,話隨便說,秘密也會分享給我,現在他們說話時時不時要瞟上我一眼,看看我聽見沒,所以我不希望以後的我是一個不被信任的人。我也不希望你像咱們的父母一樣對小孩不守信用,這些事我相信你跟我一樣都銘刻於心,我也希望以後的我不再走我父母的道路,不再的自己孩子的喜歡。但還是有一個得跟咱們的父母學,那就是讓孩子學會“做金錢的主人,不要做金錢的奴隸”克制孩子的花錢數量......

  未來的自己再見了,雖然我有很多話對你說,但因為時間有限不能詳細說明,我期待我自己的表現,再見了“我”!

  祝:

  身體健康!

  工作順利!

  小時候的你:黃潔

  2015年7月25日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未來的自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未來的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