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電話風波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電話風波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最近是甲型H1N1流感的高發期,學校宣布一旦有發熱現象,就不許來學校。每班超過八個就要停課 。我們班才有七個,不要停課。如今又加了三個要停課了。我想才一下午 

  沒什麼大不了,誰知第一堂課下課,就停課了。我可吃驚了,媽媽要等到我放學能來接我 ,我怎麼回家呢。  

  還是程老師細心,讓我們去辦公室打電話。等她開完會再過來。我們來到了辦公室,爭 先恐后的打起了電話,我們女生搶不過男生,只好排在他們後面,馬依敏更可憐,排在最後。本來說好,方晨洋打完該我打,誰知,汪名揚一把搶過電話,打了起來,他打完了,我想這下該我打了吧,沒想到林安琪一個箭步上去,抓住電話就打。他打完了 ,終於輪到我了,我給 爸爸猛撥了十一個電話,都沒人接。我想還是打給媽媽吧,媽媽平時沒 爸爸那麼忙,結果五個電話撥去,都沒人接。唉,讓馬依敏先打吧。 

  馬依敏撥號完畢,只聽電話里想起了女高音:“你撥打的電話是空號,請諮詢后再撥。”馬依敏氣的甩下電話,說我也沒撥錯啊 ,怎麼會是空號呢。還是你打吧。我 接着給媽媽打電話,電話那頭終於想起了媽媽聲音。 

  終於放假了!

您正在瀏覽: 電話風波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電話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