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給未來的自己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未來的自己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寫給未來的自己的一封信

  親愛的自己:

  你好!當你看到這封信時,或許是多年以後的事——10年?15年?那時的你,也許正值青春年華,意氣風發;也許正處於人生低谷,彷徨頹唐。而無論你屬於哪一種,我都希望你微笑去面對這個世界。

  那是你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,那是一個帶着少許青澀、愛幻想而又純真快樂的一個時期。那時的你,是否還在執着地追求着年少時的夢想,成為了一位人民教師?仰望星空,為孩子編織一個個美麗而帶着童話色彩的夢;俯視大地,向孩子傳唱一首首童真而歡愉的歌曲。為人師者,專註和博愛,你是否每天帶着微笑去面他們,只要你做到了,我相信你是一位好教師。

  誠然,即使你面對的是不同的職業、不同的生活,那也沒有關係,因為我相信你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舞台,打造屬於自己的人生,在人生道路上散發出一閃一閃的光芒……

  “緣份天空,美麗的夢,因為有你而變的不同”。未來的你,我想對你說:人生征途,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色彩和故事,無論你成功或者遇到挫折,我都希望你微笑過着每一天。“三八”來臨,一千朵玫瑰給你,要你好好愛自己;一千隻紙鶴給你,要你好好愛別人!

  13歲的你

  2014年3月2日

  初一:淚殤斷絕

您正在瀏覽: 給未來的自己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未來的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