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讓人出乎意料的結局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人出乎意料的結局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的時候,我們腦海中想着是這樣的結局,按照常理是這樣的判斷,可事實上,並非按照我們所想的那樣,這樣的結局就會讓人覺得出乎意料。而事實上,在現實生活中,這樣的事情還是比較多的。

  就像這位網友所碰到的事情一樣。有一日,他到山裡去。要知道,在這種山區里有時候會經常有一種山雞出沒,那可是正真的野味啊!這一日,他正漫步在一條小道上。剛好經過一戶人家,那戶人家養了一隻貓咪,當時的時候,那隻貓咪正低着頭吃着貓糧。而這隻山雞大概出來是覓食的吧!當它聞到那香噴噴的貓糧時,口流水都要流出來了。於是,它想着如何能吃到這美味的佳肴呢!因為它不知道對手的實力,也不知道,如果貿然去搶的話,萬一它來個反擊的話,那結果恐怕是不堪設想的。於是,這隻山雞決定慢慢地靠近一下,看一下貓咪的反應,然後再做下一步地打算。於是,山雞悄悄地逼近。而這個時候,貓咪竟然一點反應兒都沒有,它仍舊低頭專心致志地吃着食物。而在一旁的網友心裡正打着如意算盤呢!他想着:這下子可有好戲看了,等一下如果貓咪發起威來的話,這貓咪和山雞要是決鬥起來,如果貓咪把山雞給弄死了的話,今天不是有野味可以吃了呀!於是,他就在旁邊靜靜地觀戰着。而山雞看貓咪沒有太大的反應。於是,它就更大膽了,它又向前走了幾步。這個時候,已經快到那個盤子的面前。而這隻貓咪竟然還是沒有什麼舉動,真是納悶了。而這個時候,山雞也是膽子夠大的了。於是,它小心翼翼地把頭探出去,從貓咪的盆子里啄了幾顆貓糧。啊!真香啊!堪稱是人間美味呀!讓人意外的是,這隻貓咪竟然還是沒有反應。天哪!那隻山雞已經偷吃了它的貓糧了呢!它竟然還是無動於衷啊。而山雞見貓咪好像對自己也沒有什麼攻擊性。於是,山雞的膽子就更大了。於是,山雞再一次地去啄貓糧。此時,讓人意外的是,這隻貓咪竟然後退了幾步,拱手讓出了自己的食物,而山雞被這隻貓咪的行為感到有點兒懵,但無論怎樣,自己還是先填飽了肚子再說吧!更讓人意外的是,當貓咪看到山雞有點兒戰戰兢兢害怕的樣子,它竟然後退了幾步。這會兒,山雞更是獨自享受着這美味的食物。不過,山雞可能也會覺得受寵若驚。它根本就沒有想到,這隻貓咪竟然會是這麼的和善,還願意跟自己分享它的食物,真是大好人一個啊!而自己也是非常的感動。

  可對於網友來說,這可真是讓人出乎意料的結局。他本想着吃吃野味,可是,竟然看到了這樣和諧的一幕,也真是少見啊!

您正在瀏覽: 讓人出乎意料的結局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人出乎意料的結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