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未來的自己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未來的自己的一封信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未來的自己:

  你好!

  我是你十年前的自己,現在我給你寫的這封信,是我對你的一些期望。

  我希望你現在已經成為一個學業有成的人,在高等學府受到了良好的教育,知書達理,能夠用自己所學的知識,創造出來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,並且在一定的範圍之內小有成就。

  與此同時,我希望你現在還是一個能夠保持童真的人,即使已經在這個世界上多看了時間的風景,走了很多的路,見識到了很多的人,但是內心也一定要保持祥和與平靜,不能夠太浮躁。

  我還希望你能夠保持一顆善良的心,要對這個世界充滿善意,看到小動物心裡還是要充滿歡喜,不要被物質的世界沖昏了頭腦。寧靜而致遠,在這個喧囂的世界里,保持自我才是最重要的。

  但願你能夠如我所願做到這些。

  宇

  2017年5月8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未來的自己的一封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未來的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