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寫給未來的自己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未來的自己_12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寫給未來的自己

  轉眼間、2014已經到來。轉眼間我們已經一起度過了三個春秋。轉眼間,我們即將畢業踏上各自的征程。

  轉眼間,真的是匆匆一轉眼。我的青春,我的歲月年華會有幾個這樣的一轉眼讓我刻骨又讓我痛徹心扉呢?

  我不知道未來的你會是一個怎樣的人物。也不知道你會不會永遠記住曾經和你一塊上過三年、九年、甚至是十年的同學。

  也許在將來,你的身份不值一提。你成為了千千萬萬打工者中的一員,你為了自己的家庭,背負着自己的夢想。還依然在打拚着。

  也許,在將來你成為了一名像很多學士一樣,踏進了自己夢寐的工作室。進入了自己喜歡的工作崗位。但是請任然記住你還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員,並沒有什麼偉大。

  也許,在將來你什麼都沒有做,你只是做了一名千萬女性中的最普通的職業——媽媽。那也沒有什麼好憂傷的。畢竟人生總是會有大起大落的,相信每一個失落點一定會是在為下一個跳高做着長足的準備。

  我真的不知道,在未來的某一天,你會成為什麼,或者說你會選擇什麼一種職業,怎樣的一種生活方式。不管怎樣,我都希望你堅持下去。請咬緊牙關,在努力一次,在堅持一把。永遠都不要對自己說放棄。

  我不知道未來的內個他會在什麼時候,在什麼地方以什麼樣的形式出現。但無論如何,都不要抱怨他的姍姍來遲。因為只有懂得珍惜才會有收穫。請對他寬容一點,好一點。畢竟只有這麼一個人會是穿越滾滾紅塵來與你相會,牽起你的手與你共伴一生。

  在將來,你一定會想起現在的點點滴滴。想起曾經讓你思念過的某個人,想你牽挂過的一件事。但是,請記住,永遠都別拿忙來當借口。看一看老同學,去為他/她掃一掃墓。重新走一次曾經我們一起走過三年的地方。再回頭看一次我們留下過笑臉與汗水淚水的地方。

  如果不是遇見你,我不可能相信。

  如果、相信這個世界上沒有這麼多的如果,不要為自己所做過的事後悔。你大可以挽留他,卻永遠不要說我要收回他。

  請永遠記住在生命中出現的這些珍貴的人。不管怎樣,都是他們教會了你更多,讓你明辨的世間的真情冷惡。

  請永遠都記住在你最危難的時候曾幫過你的人。不管在別人眼裡他們是怎樣的人,你都應該毫不猶豫的去擁抱他。

  請永遠記住在你最危難的時候,拆掉你腳下的船。讓你掉到水裡的人。不管在別人眼裡他們是怎樣的人,也不管你會不會在去抱怨他。體諒他也會有情不自己。

  也許,從現在或從以後看來,你在一些人眼中一直是一個狠角色。因為你阻擋了他們去留的腳步。你讓他們無數次在眾人面前難堪。在未來,你一定會是一個強勢的人。沒有任何人可以控制你的思想,阻擋你的步伐。就算有再多的人不會支持自己,也請堅信自己的選擇。

  若干年後,未來的自己,你一定會重新看到這篇寫給你自己的信。我不知道你的心情會是怎樣的百般糾結。但還依然請你認認真真的把他看完。可能有些在你看來還是童言無忌,但這的的確確就會成為我們之間的聯繫。

  初三:錦瑟t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未來的自己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未來的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