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遇見青蛙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遇見青蛙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學校2樓的男廁所發生了一件大事。

  下午的課間,我去走廊上看風景,忽然,我想上廁所,就轉身向洗手間的方向走過去,還沒有等我到,只見好幾個男生衝出廁所,對着走廊的人大喊:“男廁所里有一隻青蛙!”

  我加快了步伐,走到男廁所的門口的時候,四(5)班的黃瀚拿着英語老師送給我們的爆米花,走出廁所,他吐了吐舌頭說:“呃......真噁心,我都不想吃這個爆米花了。”

  我走進廁所,看見門後有一隻有我手掌那麼大的青蛙,它的身體綠綠的,身上有花紋,我想:這應該是毒青蛙吧!之前,我在《動物來了》這個電視節目看到過,現在終於看見了一隻活的。我好興奮。叮鈴鈴......上課鈴聲響了,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男廁所,去上自班的課。上體育課時,我一直心不在焉,總是比別人反應慢。體育課下課時,我們回到班級,有的人在狂喝水,有的在位置上大口大口地呼吸新鮮空氣,還有的體力很好,在走廊上“野”......而我則去廁所里繼續看青蛙,但是它不見了,去了哪裡?有可能被專業人給抓走了,也可能還躲在廁所的某個角落,還有可能從下水道逃走了。

  我想:它為什麼要呆在男廁所里。有可能是男廁所里有蟲子?也不可能,廁所里有蚊香呀。也可能是因為男廁所里有食物?不可能呀,男廁所經常打掃,不會很臟。唯一可能是男廁所太潮濕,經常發“洪水”,青蛙喜歡潮濕的地方,才會來到男廁所里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遇見青蛙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遇見青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