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北京的炸醬麵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北京的炸醬麵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老北京的炸醬麵

  炸醬麵是老北京的特色美食之一。聽別人說,一進老北京炸醬麵館,就會有一百多個服務員來招呼你。我有點不相信,到北京旅遊的時候就去了一趟老北京炸醬麵館。

  那天,當我們走進麵館大門的時候,卻沒有一個人來招呼我們。十分鐘過去后,麵館里的人漸漸多了起來。當有兩位客人走進麵館時,麵館里所有的服務員都一起喊:“兩位裡邊請!”我搞不懂為什麼我們進去的時候他們不一起招呼我們呢?大概是當時我們去的時候太早,麵館里人太少了吧!我吃了一口炸醬麵,差點吐出來,這面實在太難吃了,還是南方的菜好吃啊!

  儘管在老北京的炸醬麵館里我們沒有被服務員一起招呼,但那兒的經歷還是挺難忘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北京的炸醬麵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北京的炸醬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