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令我陶醉的炸雞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陶醉的炸雞肉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媽媽告訴我一件令我“口水直下三千尺”的振奮人心的大好消息:那家炸雞肉店又重新開業了,還有開業促銷活動。聽了這消息我能不興奮嗎!因為我是雞肉王曾經是這家店的常客,可不知何原因停業了,這使我有陣子心酸。於是我和媽媽迫不及待地飛奔過去。離遠看門口人流如潮,店主和助手忙得不亦樂乎,真是生意興隆。 

  我們排了很長時間,原來店面重新裝修了,煥然一新:原來老式煤爐換成了新式電爐。調料盒整齊地擺在桌子上,就像士兵在站崗。簡直是井然有條。雞肉的品種繁多,令我眼花繚亂。不光有雞肉還有我最愛吃的炸土豆條。店主真會做生意,重新開張搞了雞鎖骨買一斤送半斤的促銷活動。我喜出望外,立刻買了雞鎖骨、半斤薯條、雞腿、雞翅。然後痛痛快快地品嘗着物美價廉的美味佳肴。 

  我想店主前段時間可能去學習炸雞肉的技術去了。只有在不斷地創新才能有高層次的發展,這不就像我們在學校學習嗎!祝炸雞店的生意越來越紅火! 

  

  指導老師:卓婭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陶醉的炸雞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陶醉的炸雞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