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堅持,努力,上進,鑄就成功。 ——讀《富有傳奇色彩的炸藥大王諾貝爾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堅持,努力,上進,鑄就成功。 ——讀《富有傳奇色彩的炸藥大王諾貝爾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堅持,努力,上進,鑄就成功。 ——讀《富有傳奇色彩的炸藥大王諾貝爾》有感 標籤:諾貝爾作文 富有作文 堅持是成功作文 成功在於堅持作文

  堅持,努力,上進,鑄就成功。是的,沒錯。世界炸藥大王諾貝爾就是憑着這些品質而名揚四海,威震八方的。

  在諾貝爾一生的炸藥科學生涯中,它曾研發過魚雷、硝化甘油、雷管等世界廣為人知的炸藥。但在這背後,他曾經多次被炸藥炸傷,而因為炸藥的安全性能而炸傷他人。破產,競爭也成為了家常便飯。但是,他從來都沒有放棄過炸藥,即使研究成果被推廣了出去,人們更深知物品,而不是在背後默默無聞奉獻的科學家。

  讀完了這本有關諾貝爾的書,我情不自禁地感嘆道:這是一位多麼沉迷於炸藥科學業而無法自拔的人吶!即使在生活和工作上屢次受到打擊,他也沒有放棄過,這是需要多麼大的勇氣和多麼強的毅力才能挺過去的難關啊!諾貝爾還整天與這些極其危險的炸藥呆在一塊,稍有不注意,便會為科學事業獻身。可他最後堅持了下來,研究了許多炸藥。所以說,貴在堅持。

  諾貝爾年輕的時候,曾經閱讀過許多有關科學的書籍,也曾經跟隨他的父親研究過炸藥,這也為他在以後進入科學事業奠定了基礎。諾貝爾曾經製造出的安全炸藥,全靠他的努力研發出來的。所以說,貴也在努力。

  諾貝爾發明炸藥,和他的上進也是有密切的聯繫的。若他成功研發了一種炸藥后不再研究,世界上也許就不會有他的豐功偉績,不會有諾貝爾獎,不會有現代的一些炸藥了。也就是說,貴也離不開上進。

  這本書,是我感受到了許多人生哲理,也告訴了我鑄就成功的根本條件——堅持,努力,還有上進!

堅持,努力,上進,鑄就成功。 ——讀《富有傳奇色彩的炸藥大王諾貝爾》有感 作文推薦:

  • ·諾貝爾作文大全
  • ·我就成了你作文大全
  • ·《為你堅持》400字
  • ·勇敢堅持400字
  • ·堅持並非是成功的唯一方法350字
  • ·堅持自己的愛好700字
  • ·堅持——讀《學弈》有感6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堅持,努力,上進,鑄就成功。 ——讀《富有傳奇色彩的炸藥大王諾貝爾》有感5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堅持,努力,上進,鑄就成功。 ——讀《富有傳奇色彩的炸藥大王諾貝爾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