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奶奶家的老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奶奶家的老牛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奶奶住在鄉下,奶奶在家裡養了一隻老牛,每次我回到家就喜歡去看望那老牛。

  老牛是奶奶前些年弄到家裡的,那個時候老牛還不算很老,能夠在地里辛勤的工作,身上總是能夠馱着很多的東西。

  我很喜歡騎在老牛的背上,雖然老牛不會像一匹馬那樣張開四蹄去奔跑,老牛隻會一邊吃草一邊挪動着它的四肢,它總是有條不紊,不緊不慢的挪動着,彷彿他知道時間的路走得再快,也不能一下子把它走完,走得再快,也走不過時間。

  隨着時間的流逝,老牛真的一天一天的變老了,但是它還是和以前一樣,每天都做着自己的工作,不緊不慢的走在鄉間的小路上。

  每次我回到家,老劉看見我眼中都會閃着一些明亮的光,我明白,這是我和老牛之間的默契,我們兩個已經成為了很好的朋友。

  我很喜歡奶奶家的老牛,希望老牛能夠平平安安的在奶奶家生活着。

您正在瀏覽: 奶奶家的老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奶奶家的老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