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火龍果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火龍果”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相信大家一定吃過火龍果,火龍果有一身紅色的皮,把它剝開,裡面有很多黑色的籽。我的臉上也長滿了小黑點,看上去像這火龍果一樣。作文老師經常逗我說,蒼蠅喜歡到我臉上拉屎。

  我的性格很特別,有時內向的像小女生,有時外向的簡直像撒歡的兔子。

  我表現出內向的一面一般是在家裡來客人的時候,那時,我會安靜地坐在椅子上讀書,因此我在別人心裡有很好的評價。但是當客人一走,我就會原形畢露,如果客人來時帶來了零食,我會立刻讓它們消失。

  因為我的臉上有很多小黑點,讓我本該英俊的面容大受影響,所以媽媽領我去了美容院把那些小黑點消滅掉了,我這隻“火龍果”總算可以“洗心革面”了。

  如果你想認識我,就來外國語學校五年二班,坐在第一排的那個斯斯文文的小男孩就是我,可不要把我當成女生噢!

  吉林省撫松縣外國語學校五年級:林洪玉

您正在瀏覽: “火龍果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火龍果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