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奇特的火龍果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特的火龍果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奇特的火龍果  

  周巷鎮中心小學五(1)班  盧奕名  

  星期六,媽媽從高郵給我帶回一種奇怪的水果——火龍果。  

  這個水果的外形十分奇怪。看上去像一個大鴨梨,肚子大兩頭小,皮火紅火火紅的,而且光滑發亮;更奇怪的是,它渾身長滿了類似三角形的葉片,尖尖的,綠綠的,靠近頂上的特別長,足有一揸長呢。從遠處看這個火龍果真像一個正在燃燒的小火球,全身翹起的果皮就是跳躍着的青色的火焰,難怪人們稱它為火龍果!  

  我想這個東西一定特別好吃,就趕緊叫爸爸切開火龍果。切開一看,紅紅的皮比橘子皮還厚,果肉雪白,有點像平常吃的果凍,在半透明的果肉中滿是“黑芝麻”。我想,那些“黑芝麻”一定是它的種子。忍不住輕輕地咬了一口,涼絲絲的,天津津的,頓時口中感到清爽無比;嚼一嚼,香香的,脆脆的,咯吱咯吱的,特別有意思!這咯吱咯吱聲一定是那些“黑芝麻”在快樂地歌唱聲吧。  

  同學們,聽了我的介紹,你們也喜歡上火龍果了吧!  

您正在瀏覽: 奇特的火龍果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特的火龍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