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火龍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火龍果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火龍果 標籤:火龍果作文

  在水果市場,人們紛紛在選自己需要的物品的時候,一種很起眼的水果引起了人們對它的注意,結果讓它開始害羞,雙臉紅通通的,幾片綠葉子嵌在紅色的臉蛋上,微微向外張開,活象一個害羞的小朋友的臉蛋,顯得格外漂亮,它就是原產於中美洲熱帶地區的火龍果。

  火龍果好吃極了!當你輕輕剝開它那桃紅色的皮,白而鮮嫩的果肉就會呈現在你的面前。此時,你會迫不及待地咬下一口,那豐富、甜甜的果汁,會叫你情不自禁地叫出一聲:“爽!”你仔細一瞧,在這白嫩的果肉里,還有一些芝麻大小的小點呢!

  火龍果不但好吃,而且營養豐富。它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,豐富的維生素和水溶性膳纖維。除此之外,還有許多功能呢!如:排毒解毒、保護胃壁;抗衰老、預防腦細胞變性、抑制痴呆症發生;美白皮膚、養顏;減肥、降血糖、潤腸滑腸、預防大腸、預防大腸癌發生等。

  那火龍果又有什麼用途呢?它可以晾酒、制罐頭等等。火龍果的花還可以干製成菜、顏色還可以提煉食物色素。可以說,火龍果全身都是寶,給人們帶來了許多好處。

  雖然火龍果的價格比其它水果稍貴了一些,但是,憑着它美麗的外表和豐富的營養,足以使它成為水果中的佼佼者。隨着人們對火龍果的認識,火龍果的地位也將慢慢提高,它也將成為人們生活中一種必不可少的水果。

您正在瀏覽: 火龍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火龍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