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火龍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火龍果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火龍果 標籤:火龍果作文

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

  火 龍 果  

  廖曉晴   2010年7月1日  

  前幾天,媽媽到商場買了一個火龍果,我看見了很高興。  

  火龍果的皮是紅色的,像個火球一樣。身上有一些翹起來的肉質鱗片,就像蛟龍身上的鱗片一樣。怪不得人們稱它為火龍果。  

  我把火龍果的皮剝開,我發現它的肉是白的,肉里有一些芝麻,我把它切成一片一片的,看起來就像芝麻餅一樣。我先嘗了一塊,可真甜呀!原來火龍果的肉這麼好吃。     

  我請爸爸跟我一起吃。爸爸一邊吃一邊說:“火龍果不僅甜,還很有營養呢。”“那火龍果有哪些營養呢?”我問爸爸。爸爸笑着說“我也不知道,你自己到網上查吧。”  

  聽了爸爸的話,我飛快地跑到電腦前,打開電腦開始查了起來。不一會,我就查到了火龍果的營養價值。我在網上還發現了許多關於火龍果的其他知識。  

  朋友,如果你也想知道有關火龍果的知識,你也可以到網上去看看哦。  

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

您正在瀏覽: 火龍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火龍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