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火龍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火龍果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火龍果 標籤:火龍果作文

  大家一定都聽說過火龍果吧。

  火龍果大概有我的兩個拳頭大。梅紅色的表面十分好看,從遠處望去,還真像一團火焰呢!如果你湊近仔細看,會發現火焰裡面夾雜着許許多多白白的小點點。梅紅色的表皮上長着十幾片軟軟的,像劍一樣的鱗片,螺旋形地長着,似乎是一條繞着圈圈的樓梯。鱗片的底下和火龍果的表皮一樣,也是梅紅的,中間是黃色的。等到了最上面,就完全變成綠色的了。在火龍果的頂部,有一個小洞。在火龍果的底部有三個一簇的小尖刺,扎到手上一定會出血,你可要小心哦。把鼻子湊近,深深吸一口氣的話,一股淡淡的青草味撲鼻而來,沁人心脾。

  切開一看,火龍果表皮裡外的顏色是不一樣的,靠果實的那邊明顯比要靠外的那邊深。果肉是白色的,纖維狀的,有數不清的黑籽在裡面,像黑色的魚籽醬。挖一勺嘗嘗,清甜爽口,像加了芝麻的冰淇淋。黑籽滑過舌尖,麻麻的,嚼一下,香脆香脆的真好吃。吃完以後,火龍果就像一隻小船,紅紅的,漂亮極了。用手一擠,邊緣里的紅汗就流出來了,好像血。

  這就是火龍果,你有沒有垂涎三尺呢?趕快嘗一嘗吧!

  五年級:豆丁果凍

您正在瀏覽: 火龍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火龍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