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轉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轉折_4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最近感覺有點劇荒,所以找出了高一那年比較熱播的一部電視劇來看《虎媽貓爸》。

  其實當時我就有同學在看這部電視劇,並且覺得很好看,只是當時我一直都在埋頭學習,兩耳不聞窗外事,這些電視劇什麼的早就已經距離我很遠。

  現在到了大學生活,甚至大學已經快要走向結尾,我感覺人生好像並不一定要時刻在努力和奮鬥的階段,有時候人是有天花板的,有時候你找到一種自己生活的舒服的狀態就已經足夠。

  其實很多東西都需要看清,很多清池及還都需要讓我們自己把握好這個度。

  我們會懂得人生來日方長,我們也會知道原來所有的一切都不是在一瞬間的拼盡全力,我們需要有一個漫長的過程,就像跑馬拉松一樣,需要給自己一段歇息的時間,也需要讓自己在一段時間內拼盡全力。

  在這部電視劇裡面,雖說我看到了很多現代生活的縮影。

  包括時代的改變,包括很多新元素的融入,包括在這樣的過程當中,我們也不得不隨着環境的變化而發生適應的調整。

  因為如果不合適不適應環境的話,那麼就只能被淘汰掉。

  所以在我們可以看清楚的角落裡,很多故事都已經漸漸的發生了不一樣的轉折。

您正在瀏覽: 轉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轉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