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生活的心理轉折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的心理轉折_45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可怕的校園裡,埋頭是無邊的苦海,抬頭卻依舊在死沉的教室里。每日的奮鬥總是不盡人意,意料之外的失敗總是太多太多,生活的陰霾似乎讓我不堪一擊,好一段時間,因為生學的壓力,我遠離了活潑開朗的我。無數次考場上俱寂的氣氛,無數次考試后的大喜大悲——我敗在了自己的世界里。儘管奮鬥和拼搏的理由縈繞在耳邊,可向上的勇氣不在親臨我。無數次的摔打我已漠然,生活的旋律也離開了起伏與波瀾。不由得開始羨慕以往的我,那的擁有無憂無慮生活的我。

  剛剛過去的暴風雨讓我悄然經過,只見那凝脂的花瓣被粗魯的摧殘,翡翠般的碧葉消散四處,枝幹凌亂卻未折斷,微風中勉強撐起一簇燦爛。依舊是那抹淺淺的粉紅,暴風雨過後,依然在綻放。那麼我呢?會只面對一場暴風雨么?生活從未許過我寧靜,只要在綻放,就沒有哭泣的理由,消散的碧葉彷彿雙雙殘破的羽翼,收斂着季節的夢。

  花朵也許綻放不過整個夏季,但我們可以微笑一生,凝望着你綻放的身影,我學着你一樣在風雨中微笑。

  濮陽市實驗中學初三:黎明月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的心理轉折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的心理轉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