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轉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轉折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轉 折 

  人們經常都說人生本來就是一條長路。我覺得每個轉彎角就是轉折點,那條路就是轉折的變化。 

  仰望星空,只見星星眨着眼睛問:“你如何面對轉折呢?”——蘇東坡當年被貶官時,他用了勇氣與毅力來面對這條新的道路;魯迅當年棄醫從文,靠的是夢想和意念……前人面對轉折的勇氣已經把我震撼,面對轉折而流淚的淚水已沾濕了我的衣襟——我知道,我還沒足夠的勇氣與毅力面對下一個轉折點——下一個轉折點就是六年級,六年級意味我要承愛壓力,緊迫等等是我沒承受過的…… 

  每一個轉折都是一個新契機,會有新的奇緣偶遇,也許每個路口轉彎后,看到的並不是春光的旖旎,聽到燕的呼喚,感到的只不過是過去的可怕,黑暗的恐怖,和冰般的冷漠。轉折可以堆砌出人生的多彩;轉折點既是一條有荊棘的路口,也是一場人生的考驗;你走在此路開始,就是你成熟、長大的見證,也是你全新的一次人生探險;這也是你的一本新的“成長冊”,記錄你在這條路上的事情。所以,我並不覺得轉折是一件可怕的事情,只是一場與命運的較量罷了。 

  人生的轉折興許並不多,每個轉折點都對今後的影響很大。即使轉折后的遭遇很多,沒新的契機,但是,始終要面對它、碰到它。 

  抓不住歲月之鳳的焰火,只能任他飛翔下去,任他遇到更大困難. 

  我希望,在每個轉折點都留下我從容不迫的腳步和令從佩服的勇氣,讓我在今後的路上重溫這場與命運的較量,感受一下我靈魂之活躍,心靈中的堅定,好讓我創下爛漫如霞,燦爛輝煌的人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轉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轉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