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轉折改變了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轉折改變了我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平凡的,我生命中的轉折也是平凡的。可就是因為那一次平凡的轉折而改變了我。——題記 

 在很久很久以前,我生活在一個美麗的花園裡,而我卻不那麼美麗。渾身的綠葉,頭上又小又少的花朵,讓我在高貴的玫瑰、典雅的牡丹……面前抬不起頭來,深深的感到自卑。 

 每天我只是默默的吸收主人賞給我的養分,不與其他花交流,變成了一個孤單的小個體,同伴們也漸漸離我遠了,最後連主人也認為我是一個窮苦的象徵,不喜歡我了,想把我送人了。 

 可主人家裡集市很遠,中途還要經過一個沙漠。主人自己的水都不夠,更別說給我澆水了,平時過慣了“衣來伸手飯來張口”的日子,這麼些天可怎麼過呀! 

 一路上的顛簸使我疲憊不堪,加上口渴,我更加昏昏欲睡。突然間,我觸碰到了地面,來不及想就睡過去了。等我蘇醒時,已是黃昏了。我四周張望着,尋找着我的主人。我開始絕望了,也許是他遺忘了我,也許是他拋棄了我……可不管怎麼樣,我現在都在沙漠里,都必須面對這樣的一次轉折。 

 我並不氣餒,開始靠自己的力量尋找水源,我不想再其他的花兒面前抬不起頭,所以我要自立。 

 經過多年的環境所迫,我已經適應了乾旱的條件。我的根變得很長很長,足以吸收沙漠底部的水源。由於長期的乾旱,我那茂密的葉子,也開始枯萎、收縮。變成針狀的,這還成為了保護我的堅硬武器呢! 

 無數年後,當一批批冒險家闖入沙漠時,我被發現了,從此我便有了新名字——仙人掌。——後記

您正在瀏覽: 轉折改變了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轉折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